Monday, July 23, 2007

回家。

今天。。很开心 ~ ^^ 当我在忙着找资料时。。。

------->
哦~因为今年一月份我们教会出了张新专辑!(YEah!感谢上帝! )
25th-28th会到沙巴Beaufort和Labuan做布道会和宣传~
因为后天就要去了~所以用google earth溜了一下~看看大概在哪?~

看看机场和Beaufort的距离。。(哇~蛮远的~)
看看Beaufort是怎样的~(很可惜!没能看清楚~)
看看我哥在KK的哪里。。(想想能不能也见见我哥~阿姨~姨丈^^)
看看Labuan免税店在哪。。(哈哈~去买巧克力~)
看看KK的机场跑道。。(想起《DieHard2》里的机场跑道~)

看。看。看。click。click。click。。。
心里忽然有种莫名的担心。。
担心不晓得会不会飞机出事~
那。。。!!
这就是我最后的字迹了~(CHOI ~!!!!! 哈哈哈~)

<-------

突然!

我听到一把声音从我朋友的房间里传出~
If you wander off too far~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follow the wrong star~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t and all alone~
Get back on your feet and think of 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我马上跑去问他。这首歌叫什么名?

他说。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然后。。我马上!

拿了把钥匙。穿上外套。带上墨镜。把身子缩进跑车里。用风一样的速度~
来到7-11不打“羊”店。旁边。的唱片店。掏出张蓝色的。
买了她的专辑!噢~当然。。!这种情景只会出现在电影情节~
~以上情节纯属幻想~

其实是。。我马上!

下载了这首歌~(唉~都怪网络太方便了~)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Christine Glass

If you wander off too far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follow the wrong star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t and all alone
Get back on your feet and think of 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the bright lights blinds your eyes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r troubles break your strid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t and all alone
Get back on your feet and think of 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eel asha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When there's only you to bla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t and all alone
Get back on your feet and think of 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t and all alone
Get back on your feet and think of 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听着。。那轻轻的歌声。。。她。唱着这首歌。。

看着。。银幕上的歌词。。。我。也跟着。。唱起了这首歌。。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这一句一直反复地唱着。。。

让我想起了。。上帝对我们的爱。

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不管我在哪。开心不开心。
上帝都会在我身边。
一次又一次的。上帝聆听着我。一次又一次的。上帝安慰着我。
一次又一次的。上帝原谅了我。一次又一次的。上帝医治了我。
一次又一次的。上帝指引着我。一次又一次的。上帝。总不丢弃我。
一次又一次的。。。

是上帝的爱。把我带回家。
让我心里感到平安。。。
回到家了!
回家。真好。

你。。听见了吗?

听见上帝的声音吗?上帝在对你说。
回家吧!我的孩子们!

现在。

若你愿意相信上帝。相信上帝会带你回家。带你回到最初的家。
感受上帝对你的爱。请你诚心的祷告。并说。

“我愿意接受上帝成为我的救主,
我也愿意敞开我心深处,让上帝进入我的生命,更新我,爱我,直到永远。
阿门。”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 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竿 都安慰着我
在我敌人面前 你为我摆设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 使我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 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
直到永远。。。

上帝爱你!! 我也爱你噢!! ^^

* 噢!!哈哈~顺便来宣传一下~我们的新专辑!

~《梦想faith乐》~

Yeah~!!! 现在就拿起钥匙吧~!!而且!
只需要掏出三张红色的~ 而且! 还有十仙找哦~给你买糖果去~ 哈哈~
可别摸错隔壁哦~摸到“鼠老弟”就不好啦~ 哈哈~
希望这张专辑能够成为你的祝福。也成为你身边人的祝福。
成为世界每个角落的。你。的祝福! 
阿门。

6 comments:

: : kamwah : : said...

ur blog so long laaa...-kamwah

kairin said...

haha~
when mood come u jz cant stop it~

Unknown said...

APA INI!!!...Write in chinese!!HAHA!!LABUAN syok le...come la...i become your agent...sell chos and wine to you..haha

kairin said...

hehe~u learn chinese larr~haha XD

Anonymous said...

You know what!
I kind of surprise when saw this blog.. hor hor!!

Got ya this time!!

kairin said...

Hor hor hor~!!!!
Mery Christmas!!! ^^